密市今早发生车祸,两人死亡,401高速男子追尾货车受重伤,多地封路

今天上午五点半左右,密市的一辆运输货车和一辆普通轿车发生碰撞。虽然警察和医护人员随即到达,但是事故中的一男一女还是当场死亡。由于这场事故,Matheson Boulevard从Hurontario街的路段双向关闭。 Hurontario街的Barondale Drive和Matheson Boulevard之间路段关闭。

图源cp24

无独有偶,就在昨天晚上,401高速的Islington Avenue路段也发生了一起重大车祸。事故中的一名30多岁男子同样也与与一辆大货车相撞,身受重伤。后来他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目前身体状况不得而知。

由于这场事故,401高速公路相关路段,西行线的collector全部封闭。

原文:https://www.cp24.com/news/collision-involving-car-transport-truck-kills-two-in-mississauga-1.464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