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 加拿大全国房屋销量同比增长15.5%

加拿大房地产协会(Canadian Real Estate Association)表示,由于加拿大大城市的房屋销售攀升,9月份的房屋销售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5.5%。

该协会表示,加拿大大型城市市场的销售有所增长,包括卑诗省低陆平原,卡尔加里,埃德蒙顿,温尼伯,大多伦多地区,汉密尔顿-伯灵顿,渥太华和蒙特利尔。

按月计算,9月份通过加拿大MLS的房屋销售增长了0.6%。

自2月份触及六年低位以来,加拿大的房屋销售一直在攀升。

2019年9月出售房屋的全国平均价格约为515,500加元,比去年同月上涨5.3%。

不包括大温哥华地区和大多伦多地区,平均价格低于$ 397,000,同比增长3.3%。

Article and image source from: https://www.cbc.ca/news/business/crea-september-housing-1.53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