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这一部分的Gardiner高速到明年夏天才会恢复正常?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刚刚过去的感恩节,Gardiner高速由于修建关闭了一部分。这无疑是给本身就繁重的多伦多交通再添上了不小的压力。不仅如此,这段关闭可能会比想象的时间更长,影响更大...

影响持续时间长

昨天上午开始,Gardiner高速已经在York路和Don Valley Parkway路段双向各减少两个车道。这主要是因为市政府决定要完全地换掉这段路上的混凝土甲板和钢梁。预计这项工程将从14日凌晨5点一直持续到2020年中期

图源blogTO

影响以及其他封路路段

由于这个工程,高速上的work zone限速将被减至70km/h, 但是多伦多政府建议大家的驾驶速度为60km/h以下。

除了减少车道,Lake Shore Blvd的西行车道也将在上午10点至下午3点,和晚上10点到凌晨5点之间关闭。除去关闭的路段不谈,在高速路的维修区域也有可能会有15分钟左右的交通停顿现象。

市政府表示他们会尽量将对市民的影响减到最小,所有的破坏性较大或者重大的项目都会在夜间完成。

在整个施工过程中,市政府建议大家开车出行要提前计划,考虑其他路线,尽量绕开施工地段。

原文链接:https://www.blogto.com/city/2019/10/toronto-closing-part-gardiner-expressway-until-next-sum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