捅死14岁少年的2名青少年被无罪释放,另外两名被指控一级谋杀罪!

两名男子和两名少女分别于周二被拘留。两名因与14岁的Devan Bracci-Selvey致命刺伤有关而被捕的16岁儿童无条件释放。警方星期三说,他们在被问及凶杀案后被无罪释放。

另外,来自汉密尔顿的一名14岁和18岁的男性于周二被指控犯有一级谋杀罪。

调查人员称:证据表明他们是有预谋的。

警方周二下午在记者会上表示,有证据显示两人对行凶有预谋。这两人的身份受到法庭报道禁令和《青少年刑事法》的保护,不能公布。

本周一下午,受害者在母亲面前在温斯顿·丘吉尔爵士中学外遭到袭击。后来在医院死亡。

他的葬礼将于周六下午举行。

调查人员说,他们在星期二的地面搜查中发现了凶器。

Article and image source from: https://www.cbc.ca/news/canada/hamilton/teens-released-devan-selvey-stabbing-1.5314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