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指出:GTA18年谋杀数量创新高,各项犯罪指标均增长,但仍是安全城市

对于很多居民来说,多伦多是一个理想的生活和工作场所,但是安全情况似乎正在恶化。

这是Canada Foundation于周二发布的报告所得出的结论。该报告对收入不平等,住房,教育,文化,健康,安全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研究。

2018年谋杀案数量激增,成历史新高

报告显示,多伦多的枪支暴力激增,2018年GTA中谋杀数量也达到了历史新高。

2018年大多伦多地区的谋杀案数量比2017年增长了53%,未遂谋杀案增长了37%。报告指出:“在过去的20年中,没有其任何一年的谋杀案超过112起,而2018年有142起。”

住在多伦多的居民一定对于这两年的安全情况有所了解。各种连环杀人层出不穷,比如说在北约克市中心的面包车伤人事件,Danforth Avenue枪击事件等等。 如果不将这些影响力巨大的凶杀案包括在内,GTA内的谋杀案数量仍然会是近20年来最高的。

该报告还发现,不仅仅是谋杀案,多伦多市的所有重大犯罪案件都有所增加。

报告指出:“在过去四年中,多伦多警察局跟踪的所有主要犯罪指标都有不小的增长。”

在2015年至2018年之间,汽车盗窃案增加了45%,性侵犯案件增加了20%,闯入和闯入事件增加了9%,殴打事件增加了9%,抢劫案件增加了2%,谋杀案件增加了66%。

2019呈下降趋势

该报告发现,尽管2018年谋杀案数量空前,但2019年迄今呈下降趋势。

报告指出:“截至2019年7月15日,凶杀案的数量已大大减少,同期的凶杀案数量仅为33宗,而去年同期为55宗。”

以上图源均为unsplash

报告说,多伦多的犯罪严重指数为54,渥太华/加蒂诺地区的得分为55,蒙特利尔的得分为58,温哥华的得分为84,卡尔加里的得分为88,埃德蒙顿的得分为115.586。

报告补充说:“即使重大犯罪有所增加,与大多数城市中心相比,多伦多仍然是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

原文链接:https://www.blogto.com/city/2019/10/toronto-murder-rate-reached-historic-highs-last-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