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儿童福利!保守党:增儿童退税,自由党:拨款5亿,增25万教育名额

保守党领导人Andrew Scheer表示将以前Stephen Harper所提出的两个退税项目重新提上日程

Sheer表示,如果保守党能够上台执政,他将实施两个新的退税项目。这两个项目分别面向儿童身体健康和儿童艺术及学习(Children’s Fitness Tax Credit and the Children’s Arts and Learning Tax Credit),最早是由Stephen Harper所提出来的,但是后来随着特鲁多的执政,这两个项目也就石沉大海。

联邦保守党领导人Andrew Scheer图源Global News

据悉,这两个抵税额将让所有的加拿大家庭能够得到与家庭健康,运动相关的活动的补贴,和艺术教育花费的部分抵税。也就是说,有这一部分花销的家庭可以向加拿大政府报税。

每位16岁以下儿童,每年可以申请税率15%,退税最高达500加币(每项福利计算)。

这一行为是保守党领导人Sheer对于他的选举主张的一部分想法。他的主题就是希望更多的钱能够流向努力工作的加拿大中产家庭。他认为自由党领袖特鲁多的政策让这些家庭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困难。

自由党主张为提供25万学前课后名额

自由党领导人特鲁多表示,如果他当选,他将会在加拿大的学前和课后班提供大量新学位。

图源CBC by Kate Bueckert

特鲁多主张,“家长应该能得到一种经济实惠,同时让人放心的儿童教育。”

他保证会为十岁以下的儿童创造在超过25万的学习机会,同时家长们只需要提供更低的价格。他保证将把加拿大全国的托儿中心费用降低10%。

这一举措将让联邦政府每年在儿童保障方面多花费5亿加币。

早在2015年,自由党就曾经承诺要为加拿大市民提供“能负担得起的,高质量的,高包容性的托儿服务”

新民主党领带人Jagmeet Singh则指责特鲁多没有能实现其在2015年所承诺的项目。

原文链接:https://globalnews.ca/news/5908226/scheer-childrens-fitness-arts-tax-credit/ https://www.cbc.ca/news/politics/trudeau-school-child-care-election-2019-1.5284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