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地产协会报告:销量猛超预测两万!房价同比上涨3.9%!

根据强有力的经济基础和正在下降的贷款利率,CREA提高了对于今年的房屋销售情况的预测。

房屋销售额将在今年达到482,000,相比去年提高5%。而就在今年六月,CREA预计今年的销量会达到463,000,环比增长1.2%。

图源CREA官网截图

也就是说,CREA最新预测的房屋销售量要比之前提高了近2万

图源CREA

八月的全国平均住宅销售价为49.35万,比去年九月增长了近4%。

八月销量同比上涨超过5.7%

加拿大房地产销售并没有回到几年前的高位,但销量正在上升。 通过CREA共有43,478个的销售,比前一个月下降了9.0%。 这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7%。 月度下降是季节性的,但比预期的要大。

8月份房屋实际全国平均价格约为493,500加币比去年同月上涨3.9%。

图源CREA

通过MLS系统登记的成交量已经连续6个月上升,八月增长了0.8%,是两年以来最大的涨幅。虽然如此,但是今年8月的成交量比2016年和2017年的历史高位仍然低了约10%。

除去GTA和大温哥华地区,全国平均价格低于393,000加元,同比增长率为2.7%。

图源Better Dewelling

销售额出现了较大的季节性下降,但仍然在今年上涨。 上个月下降9.0%,比8月的10年间中位数大50%。 然而,这是在8月销售量连续下降两年之后。 年增长率也从上个月的2019年的高峰涨幅中下降。

上升地区

CREA周一公布8月份二手房销量比去年同期上升5%。销量上升的地区包括卡尔加里、温尼伯、大多伦多地区、渥太华和蒙特利尔。温尼伯8月份销售量为1,161,比去年同期增长16.1%。 温哥华紧随其后的销售量为1,961,比去年增长15.0%。 魁北克市排名第三,销量为453,比去年增长13.5%。 温尼伯和魁北克连续两年增长,但是市场很小。 温哥华正在大幅增长。

图源Better Dwelling

下降地区

最快萎缩的市场是基奇纳,埃德蒙顿和萨斯卡通。 其中基奇纳跌幅最大,8月份销量下跌510,比去年下降13.5%。 埃德蒙顿的销量为1,894,较上月下降4.4%。 萨斯卡通的销量下降第三,销量为436,比去年下降4.1%。 加拿大西部和大城市郊区似乎是销售增长放缓的地方。

图源Better Dwelling

原文链接:https://betterdwelling.com/canadian-real-estate-sales-rise-5-falling-from-peak-2019-growth/ https://globalnews.ca/news/5907434/cabada-home-sales-august-2019/?utm_expid=.kz0UD5JkQOCo6yMqxGqECg.0&utm_referrer=https%3A%2F%2Fwww.google.com%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