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一刻!多伦多机场飞机突然爆胎!

多伦多的Pearson国际机场在本周日(昨天)发生了一起爆胎事件。

Sunwing航空从坎昆飞来的航班在降落时,突然爆胎。Peel地区的警察立即赶往了事发现场,旅途中的乘客已经坐巴士到达航班楼。当时消防车和救护车等也都在一旁待命。

图源Toronto Sun

不幸中的万幸是,没有人受伤。

该航空公司的发言人确认,爆胎发生在降落时,他们在该航班上发现了液压泄露(hydraulic leak)。而涉事的航班是由Swift Air公司运营。

该航班的乘客表示在降落的时候,飞机开始严重晃动,你能感受到机长在踩刹车时的噪音,就像是车胎漏气一样。

与此同时,机舱中变得越来越热,好像空调已经失灵了,但是空少空姐还是非常冷静专业,中途还给我们小零食和水,抚慰我们。

其中还有一些乘客还来不及提去自己的行李,就已经离开了,但是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在周一拿到他们的东西。

这次飞机爆胎事件听起来虽然骇人,但是实际上造成的影响还是比较小的。没有人丢失物品或者人员伤亡,警方的处理也比较及时。这些都可以说是不幸中的万幸了。毕竟飞机上搭载着数百人的性命,航空公司不论如何都应该检查好航班状况再开始工作。

原文地址:https://torontosun.com/news/local-news/sunwing-plane-blows-tire-on-landing-in-toron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