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操作:小哥在多伦多丢了车,靠自己偷了回来!

今天有个挺有趣的新闻:多伦多一男子自行车在车站被盗后,报警无果,竟然靠自己顺藤摸瓜找到小偷,还把车给偷了回来!

图中小哥名叫 Nicholas,今年才19岁。前段时间的一天,他将自己的自行车锁在了车站,晚点回来取时,发现自己的爱车已经不翼而飞了。Nicholas表示这个自行车是他的父亲送给他的,对他来说很有意义。发现车被偷时,他的心一下就凉了。

不过, Nicholas不想就这样放弃,他推测小偷一定会想办法把车卖掉。在Kijiji上一通搜索后,还真被他找到了这样一条卖车广告, Nicholas一眼就认出这是自己的车。

没想到的是,Nicholas报警后,警察表示自己帮不了他。无奈之余,他只能靠自己。看到广告的当晚,他就将卖车人约在多伦多市中心见面。

会面后,卖车人上前问 Nicholas是否要买这辆车, Nicholas一把将车抢了过来,说:车本来就是我的,我拿走了!随着被引来的过路人越来越多,小偷仓皇离去。

多伦多警察  Jeff Ekubor表示:他们已经很努力地在打击偷车贼了。 Nicholas的爱车可以物归原主,他非常替他开心。但不建议别人效仿这种做法。

现在在多伦多,不但店铺被砸没人管,杀人凶手抓不到,连丢了东西,都要靠自己偷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