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den大统华Plaza内多家店铺被砸!劫匪竟然就为抢这个东西……

华人商铺被砸在多伦多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这次倒霉的是人流量很大的Warden大统华Plaza。不过,和之前专挑餐馆下手的套路不同,这回劫匪们连砸四家店里有三家理发店,一家美容院。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几家店的玻璃门都被砸的粉碎。

据了解,几家店中损失最大的是一家理发店。店员表示劫匪不但偷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还把店里4台戴森吹风机扫荡一空。其它几家店由于店内没有放太大现金,所以损失不大。

据摄像头显示,大概在凌晨4:34左右,三名男子闯入这四家店,扫荡每家店只用了大约五分钟,可见手法有多么娴熟。

令人不解的是,并排挨着的5家店铺中4家被抢,剩下的一家餐馆却逃过一劫。可能是因为自去年中餐馆接连被抢后,商家已经不在店内留现金,现在劫匪们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不再做无用功。

理发店、美容院中,除了价值不菲的戴森吹风机,可能还有一些价格高昂的美容仪器,这才成了劫匪们的目标,店主们要多加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