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市独立屋:7月销量同比大涨44.2%,哪些社区价格涨的最多?

据多伦多地产局今日发布的最新报告:7月份大多地区 量价齐升,销量涨幅今年来最大!

7月份大多地区房屋销量达8,595套,比去年同期上涨24.3%,较今年6月上涨5.1%。同时,房价也上涨3.2%。 在年初3个月的“冰冻期”后,GTA房屋销量已经连续上涨4个月:4月份上涨17%,5月份上涨19%,6月份上涨10%;上个月销量更是创造了今年以来的最大涨幅。

独立屋本月继续维持强力表现,不管是906还是416地区的销量都大幅上涨,分别为(+29.4%,+29.7%)。房价方面独立屋继续下降,416地区同比下降9.1%,大多伦多地区同比下降0.9%。

列治文山独立屋市场在7月份的表现是最强劲的,我们来看看它的各项数据。

烈市独立屋:销量同比上涨44.2%,均价同比下降3.78%

今年独立屋的销量较去年有显著提升,列治文山7月售出137套独立屋,较去年同期整整上涨了44.2%,与此同时独立屋均价现在呈下降趋势,同比下降3.78%。

现在公寓价格处于高点,越来越多的人感觉买公寓不划算,同时独立屋在缓慢降价,很多买家选择此时出手,买下独立屋。

新挂牌房源数量上涨,总在市房源增多

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列治文山新挂牌了414套独立屋,使总在市房源上升到了749套。

7月新挂牌的房源比去年同期上涨了39套,总在市房源也增多了。说明今年卖家对房市的信心比去年增强了。

7月热搜社区:过半社区均价在下降

独立屋均价在今年整体呈下降趋势,那热搜社区状况如何呢?

7月份热搜第一的社区是Rouge Woods,搜索量占整个社区的16.95%,同时137.9万的均价环比上升了2.73%,同比下降了4.36%。

Jefferson社区热搜排名第二,是为数不多的均价较去年有所上升的,7月均价为148.4万,均价环比上升17.94%,同比上升13.82%。

Oak Ridges热搜社区排名第三,7月均价为123.6万,均价环比上升3.75%,同比上升8.14%

Westbrook和Oak Ridges Lake这两个社区均价都有所下降,同比分别下降了11.60%和4.26%。

进入2019年后独立屋均价在缓慢下降,公寓还在不断上涨,均价已经逼近63万,越来越多的买家回归独立屋市场,所以我们可以看到整个大多地区独立屋的销量同比上涨29.7%,期待独立屋在8月份仍旧可以维持强劲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