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谋杀!万锦华人区独立屋凌晨发现四具尸体!

CP24报道,Castlemore Avenue和Mingay Avenue附近(Bur Oak和McCowan东北)的一幢独立屋。警方在周日接到报警,称“有多人受伤”。

警方赶到房子后,竟发现房内有四具尸体!

死者身份不明,验尸官已赶到现场,协助调查。

下午7时20分,约克区警局媒体联络官Const. Andy Pattenden在现场召开记者会。有记者询问警方,被拘捕的男子是否就是报警者、他是否和四名死者是亲属关系。警方发言人表示拒绝透露,只是表示现在案件还在初步调查阶段,等稍后会有更多的消息提供给媒体。

本网记者询问了附近的居民,皆说不认识这家人。网上可查到该地址的房主姓Begum。另外,邻居称该房屋地下室有租客,数目不详。

凶手只有23岁?

警方赶到案发房屋,在门口发现了一名男子,并将其拘捕。随后,警方在屋内发现了四具尸体。

经过询问后发现,凶手今年只有23岁,警方指控其为一级谋杀。

凶手叫做Menhaz Zaman,现在已经被拘留,并将于周一出现在Newmarket法庭,现在杀人动机不详。

但是一下子杀了四个人,令人感到震惊。

警方呼吁如果遇到任何危险,应拨打电话1-866-876-5423 ext 7865,电邮homicide@yrp.ca,或拨打灭罪热线1-8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