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7天!多市独立屋加价7万成功售出!

这栋位于怡陶碧谷Stonegate-Queensway社区的独立屋,上市时售价$1,499,000,短短7天内被售出,最终售价$1,575,000。

独立屋位处宁静的Sunnylea街,附近有Glenellen Parkette公园,体育馆,餐厅,商店,可谓是闹中取静。附近有多所名校,其中有著名的Park Lawn Junior Middle School,Etobicoke Collegiate Institute和Josyf Cardinal Slipyj,可以说是位置极佳的学区房。

这栋独立屋总共有3个卧室,有双车库和6个停车场。整个客厅空间很大,铺有漂亮的桃木地板,同时铺有豪华地毯,客厅有一个现代式的火炉。整个客厅设计非常有格调。

开放式厨房设计宽敞而明亮,整体颜色采用灰色和白色,突出时尚和现代感,与餐厅相连。

主卧非常大,铺有异域风情的地毯,设有欧式床具。

走出独立屋,是硕大而漂亮的后院,后院还设有一个非常别致的庭院,夏日里可以和家人或是朋友一起纳凉喝茶,享受宁静的悠闲时光。

最大的卖点:

绝佳的学区房,闹中取静,独立屋内饰整体宽敞而明亮,有硕大而漂亮的庭院。这样的好区好房,怪不得短短7天内就售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