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堡路冲房又被撞!除了路冲房,还有哪些房子一定要注意?

最近不知道是怎么了,路冲房频频被撞。

CP24报道,周四晚上7点30份作业,在士嘉堡东北Steeles Avenue和Staines Road路口附近的一个社区。

从媒体公布的现场图片可见,涉事汽车是一辆蓝色的双门轿车,侧着停在了车道上,而被撞的则是一幢独立屋。

汽车的正面和右侧面严重,而房屋的正面外墙被撞裂,留下了一个大约半米高、一米多宽的大洞,有此可见汽车的撞击力非常大。

现场的警员证实,房屋的结构已经受损,但是万幸的是,汽车并没有撞断天然气管道。

多伦多消防局已经派人赶到现场,并呼叫房屋检查员上门查看。

车主并未受伤,案发后留在现场接受调查。目前警方尚未对任何人提出指控。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在过去两个多星期起来,大多伦多发生第四起飞车撞房案了。

在今年的7月7日,多伦多伊桃碧谷区(Etobicoke)Royal York Road 与Evans Avenue地区,以及密西沙加市的Tenth Line和Rose Ridge Crescent路口附近,曾发生了两起汽车撞民宅案(下图)。

然后在本月23日,宾顿市Supino Cres和Bloomsbury Ave附近,又有一辆轿车不知何故撞上了路边的一所房屋。

房大师为您详细讲解,路冲房到底有什么危害,还有哪些房子不能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