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3点找到,3点15还放安珀警报?惊醒的大批网友忍无可忍,不再沉默

今天凌晨3点左右,安珀警报再一次响起,相信不少安省手机用户都被警报硬生生吵醒。

据CTV报道,事情要追溯到今天凌晨零点18分左右,这名2岁女童37岁父亲驾驶一部旅行车将其带离GTA外围城市Brantford,同车而行的还有另外两名女子。

安省省警表示,这两名女子中显然没有孩子母亲。CP24的报道称,警方是在今晨3时发出警报,当时汉密尔顿警方在境内发现这部被弃车辆,不过车内当时无人。

今晨4时15分,警方确认,遭绑架的2岁女童安全找到,已经与其母重聚。

而据CTV更新的消息,其实警方在今晨3时之前已经知道女童下落,是与其父亲在一起,但其父拒绝交人,省警还是发出了安珀警报。

CityNews更新报道也说,汉密尔顿警方表示,这名涉及绑架的男子与警方僵持一个多小时,在警方专家的沟通及劝说下,这名男子终于妥协并投降,向警察交出了孩子。

对此,许多网友纷纷发出了质疑:既然今晨2时就有三名涉及案件的成人被捕,3时之前女童父亲也已经投降,为何警方还要发警报?

很多人更是难以抑制被活生生吵醒的怒火拨打911投诉安珀警报。有一个人居然打了11次911投诉安珀警报,目前警方已针对此人是否为恶作剧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