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买家2000万买下多伦多抢手顶层公寓

根据BlogTo报道,近日一名匿名买家买下了多伦多市中心King St上面一栋72层高的公寓楼中的顶层单元。该买家为此支付了超过2000万加元。

图片来源:BlogTo

据悉,这笔交易是多伦多房市史上金额最高的公寓买卖之一。

该公寓由开发商Great Gulf Group、Dream和Westdale Properties共同开发,由设计师弗兰克·盖里设计,命名为Forma,占地8,500平方英尺。

Westdale Properties首席运营官Mitchell Cohen表示:“自成立以来,Forma就赢得了多伦多最负盛名的混合用途开发项目的声誉。”

Mitchell对于顶层公寓的成功出售,他表示:“尽管经济逆风,但这次非凡的顶层公寓销售证明,对位置优越的社区的世界级建筑的需求依然强劲。我们对迄今为止收到的压倒性积极回应感到兴奋,我们坚信市场的持续弹性这座城市的新建筑奢侈品市场。”

Foma项目对多伦多的建筑界来说意义重大,标志着当地出生的明星建筑师弗兰克·盖里 (Frank Gehry) 回归,完成了他迄今为止最高的项目。

这位93岁的加拿大裔美国建筑师甚至自己购入了Foma中的一套套房,占该项目自6月推出以来近 7 亿加元销售额的一部分。

Baker Real Estate首席执行官Barbara Lawlor表示:“Forma 在不到六个月的时间内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销售成功,突显了人们对新建筑市场的信心。”

新闻来源:https://www.blogto.com/real-estate-toronto/2022/11/penthouse-toronto-20-mill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