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省洪水导致农场死亡动物超64万

据CBC报道,本周三,BC省最后一场风暴后降水减退,全省开始从大规模洪水和泥石流中重建,但该省大部分地区的洪水警告仍然存在,政府官员正在统计洪灾造成的影响。

农业部长周四报告称,目前BC省农场已经有超过64万只动物死亡,包括62.8万只家禽、12000头猪和420头奶牛。

PHOTO: CTV

目前有800多个农场正在被疏散,随着居民和农场经营者的回归,动物死亡的统计数量可能会继续攀升。

志愿者、农场主需要在天气好转后移除动物尸体。农业部长称,农场主面临的重大损失,不得不在饲料和供给品方面寻求人们的帮助。

受洪灾影响的家庭能领取2000加元的红十字会补助,但对于很多农场主来说不过是冰山一角,他们中的很多人在洪灾中损失了数十万加元。

农业部长表示,已经与联邦人员讨论过BC省的复苏计划,确保农场主也能得到支持。随着水位的消退,未来将陆续确定动植物的损失。

最糟糕天气似乎已经过去,BC省要开始进行大规模的清理和重建工作,包括修复因洪水和泥石流而瘫痪的重要运输路线,恢复被淹没的农业生产,并使数千名被疏散的人返回家园。

新闻来源:https://bc.ctvnews.ca/livestock-death-toll-from-b-c-flooding-628-000-poultry-12-000-hogs-420-cows-1.5691405https://vancouversun.com/news/local-news/relief-for-b-c-as-weather-warnings-lifted-flood-warnings-and-evacuations-remainhttps://www.cbc.ca/news/canada/british-columbia/wyntk-bc-floods-dec-2-1.627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