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男孩连撞卡车Go train,朋友重伤!

据CBC报道,2019年10月15日凌晨4点45分左右,多伦多警方赶到Finch Avenue和Dufferin Street地区,那里发生了一起车祸,肇事司机竟是一名13岁少年!

多伦多警队交通组的警官Paul Lentsch表示,这名少年带着同为13岁的朋友开着这部SUV先是与一辆卡车相撞,接着又撞到一部GO巴士。

这名13岁少年并无大碍,但是坐在车内的他的同伴,腿部却受重伤,被紧急送往多伦多病童医院(SickKids Hospital)接受治疗。

CITYNEWS的现场照片显示,少年驾驶SUV撞上的是一辆超长的油罐车。

这名警官表示,事故原因可能与超速有关,也可能是这名13岁少年在路口没有按章停车。

安省都市联通(Metrolinx)发言人Anne Marie Aikins 对CBC表示,当时这部GO巴士正驶向附近一个站点,幸运的是车上没有乘客,巴士司机也没有受伤。

TTC表示,由于这起事故,TTC多条线路的巴士改道行车,包括36 Finch West,939 Finch Express,105 Dufferin North,以及104 Faywood。

Article and image source from: https://www.cbc.ca/news/canada/toronto/finch-dufferin-collision-1.532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