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独立屋挂牌三次才卖出?340万民宅的前世今生

位于34 Princess Margaret Boulevard, 这个房屋的面积高达6000平方呎

整个房屋的布置温暖而不失精致。

原先是以150万购来,后来买家将整栋房子拆掉并重新打造了现在我们所看到的现代住宅。打造好之后屋主并没有搬进去,而是决定挂牌售卖。

高达10.5呎的层高,白橡木的地板和电梯都彰显着这个房子的独特。

层次感分明的墙体是这个办公区的标志性风格。乳白色的墙壁与金色的装饰相得益彰。

厨房采用了开放式设计,让本来就不小的空间看起来更加大气。

使用玻璃栏杆而不是普通遮挡视线的木质栏杆,让整个家看起来更加现代化。

图源 Toronto Life

二楼是四间宽阔的卧室。

主卧内还带有一间走入式衣柜,这个衣帽间空间充足,装饰简单而明亮,应该是所有女生的梦想了。

图源Toronto Life

浴缸有着自己的单独空间,旁边就是可以视野宽广的落地窗。

图源Toronto Life

三百万的房子里怎么能没有健身房呢?这个玻璃门的房间就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健身房了。

这个房间一共配备有6间洗手间,6个停车位 和5个卧室。

图源Toronto Life

这间价值340万的民宅最开始叫价为385万,但到了2019年,房主雇用了另外一名中介并且将叫价降低为了295万,希望能得到一些更多的offer。后来offer的确是有了,但是卖家又觉得这些价格实在是达不到预期,于是再一次重新挂牌,叫价350万,并最终以340万是价格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