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多伦多地产这项数据 比洛杉矶西雅图的总和还多

在多伦多市中心之外的郊区,大量公寓在建。多伦多地区共246台起重机,成北美建筑工程最多的城市。

Photo by James Bombales

多伦多市中心的公寓建设目前十分瞩目,目前位于多伦多的起重机数量是美国三大城市的总和。事实上,大量公寓建筑工程不止在市中心,多伦多郊区也有大量公寓在建。

RLB19年7月起重机指数,多伦多是美国三大城市的总和。

Rider Levett Bucknall(RLB) 每年会统计两次北美地区起重机数量,根据19年7月的统计,在多伦多的246台起重机中,有126台位于多伦多市中心,120台位于郊区。

RLB的这个调查仅跟踪固定式塔式起重机,这类塔式起重机要用螺栓固定在地基上,最常用于高层建筑或者大型建筑,如体育场。 起重机的数量反映出公寓建筑工程的数量,这也侧面反映出对房产市场的信心。

RLB在报告中指出,“今年春季,多伦多的起重机数量增多了,其中很大部分的建筑都在郊区。”“当地建筑市场主要是住宅和商住混用建筑,随着这些基础设施支出的增加,预计在未来会造成一些额外的影响。”

多伦多内的起重机数量大幅超过了北美其他城市。第二名是美国的洛杉矶和西雅图,每个城市49个起重机。但与多伦多主要是住宅目的不同,洛杉矶主要是发展文化和娱乐设施,西雅图主要是发展科技公司。

加拿大的卡尔加里排名北美第4,共34台起重机,“高层建筑让卡尔加里逐渐看不到天际线了。”

目前多伦多人口逐渐增加,建筑也是逐渐在增加,不知道未来这些公寓建筑建成后,街道能不能负担增加的车流量。

编译自Livab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