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的孩子已经在学习如何投资房地产了?

多伦多的房地产行业可以说是炙手可热,十月份的平均房屋价格仍然在上涨。美国的家长和孩子们似乎也正投身于房地产中。今天,CNBC发文称城市里的小孩正在向行业巨头学习投资地产的艺术。

CNBC报道截图

在一个寒冷的下午,大约有十二名高中学生在纽约South Bronx的街道上计算价值,多户家庭财产的资本化率,并寻找投资机会。

这些行程都是他们Project Destined这一计划的一部分。根据CNBC的报道,该计划是一项非营利的,旨在让城市中的学生们了解更多房地产开发和投资的基础知识。 然后,该计划让这些学生参与到投资当中。

CNBC视频截图

高中三年级学生Erick Garcia说:“这就像进入我的未来的垫脚石,在我的履历表中和大学申请中都会有这一次的经历。” Garcia说,他在得知有这样一个项目之后,立即就申请了加入了。他表示,这个计划对于大多数高中生来说。都是以前从未接触过的东西。

另一个叫做Aleah Lydeatte-Hepburn的学生说,“我们必须学习如何使用Excel以及如何建立财务模型,”

CNBC视频截图

凯雷投资集团前负责人Cedric Bobo是该计划的创始人质疑。 Bobo说:“我看到了需求。我们并不是出于慈善目的而建立的;我们之所以建立它是因为市场和人才都有这样需求,我们需要培训这种人才。” 再看到了这样的需求之后,Bobo立马决定创建这样一个项目。

与主要房地产公司合作

根据CNBC的报道,这个项目已经在亚特兰大,底特律,洛杉矶,孟菲斯,迈阿密,纽约和加利福尼亚的奥克兰这些城市进行。 它吸引的主要是房地产合作伙伴,包括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Walker和Dunlop,Cortland Properties和Unibail Rodamco Westfield。

Unsplash

Bobo表示,学生可以通过一个在线学习平台进行基础知识的学习:从了解上限率到预测利润。 然后,他们将组成不同的图案多,每个团队都将专注于一个领域。

CNBC视频截图

布鲁克菲尔德的管理合伙人Ben Brown与South Bronx的学生们参加了最新的座谈会。 他说,即使在公司层面来说,他从这些孩子那里获得的见解也是无价的。

该计划中的所有学生均可获得现金奖学金,其中最高的为5,000美元,会奖励给获胜的团队。

Unsplash

Cedric说,“从哪里开始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结果是什么样的”

Kerner表示“我看到有很对渴求知识的孩子们,他们正在为未来做作准备。我很喜欢他们决定自己未来走向的样子”

有一些孩子甚至直接拿到了房地产公司的实习工作。CNBC指出,这样的行为和计划最具有价值的部分就是学生成为了未来经济的一部分,他们知道自己未来要做什么,也更加了解世界经济。

原文链接:https://www.cnbc.com/2019/11/11/inner-city-kids-learning-real-estate-investing-from-major-tycoon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