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涨价三百万!多伦多这个独立屋买的值

这个独立屋位于251 Chaplin Cres, 是约克地区著名的富人区Forest Hill中的一栋豪宅。面积在3500平方尺到5000平方尺左右,上市三天,以409.9万加币的价格售出。

这个独立屋中一共有4+1个卧室,五个洗手间,以及两个停车位。

房间内的家具和装修并不新颖特别,但是却简约明朗,大气现代。 用玻璃和镜子等作为隔断,视觉上增大了房子的面积,使得整个房间看起来更加宽大。

以上图片均来自于房大师APP

以木式家具作为房屋内各类家具的头号选材,内饰让人觉得沉稳安心。金色的金属与之交相呼应,带来了更多的现代感和一丝跳脱的气息。

令人注意的是,根据我们在房大师上查看到的交易记录看来,在2011 到2019这八年间,这间独立屋的成交价翻了四倍之多,涨幅一共达到了300余万加币

2011年的成交价格为100万,而就在今年五月,它飞升上涨到了415万,八年内赚了300多万!

多伦多公寓价格近期持续水涨船高,根据多伦多地产协会报告,8月份多市公寓均价已经达到了$61.9万。

“现在是公寓价格的高点”是今年各位买家对于公寓的普遍印象,随之而来的影响就是大家开始觉得,公寓这么贵,不如买个镇屋或者半独立屋。由于大家的需求向独立屋转变,也变相推动了独立屋价格的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