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员:多伦多社区住房应优先考虑租户的人权

据CBC报道,多伦多的监察员呼吁该市的社会住房供应商应尊重和保护租户的人权。

Photo:CBC

在一份新报告中,监察员Kwame Addo表示,多伦多社区住房公司(TCHC)的人权投诉程序存在不正确和误导性信息。

他说,该公司将租户转介到一个办公室,该办公室已经好几年没有工作了,并且政策和程序已经非常过时了。

申诉专员Addo称, “人权是基本权利,根据安省人权法,TCHC有尊重人权的法律义务。”

“然而,我的调查发现,TCHC没有正确对待租户的人权和尊严。这是不可接受的。”

一些租户抱怨社会住房提供者未能满足租户对医疗住宿的需求,并对附近部分租户种族歧视一事无所作为。对此,监察员展开调查。

Photo: Richard Agecoutay/CBC

Addo表示,多伦多社区住房公司应确保其传导的有关人权投诉流程的信息准确无误,并呼吁其更新人权政策和人权投诉程序。

Addo称,“我们担心TCHC没有完善的系统来仔细评估和回应其租户的人权需求,而且TCHC工作人员可能会忽视涉及租户合法权利的问题。”

据悉,该公司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Addo表示,TCHC了解与处理人权投诉相关的问题,并一直打算更新其流程。

他说,延迟更新TCHC政策是一个重大失败,不应该让租户等待那么长时间。

监察员在他的报告中指出,TCHC表示支持并接受他的建议,并将承诺实施所有这些建议,他和他的办公室将监督其行动。

新闻来源:https://www.cbc.ca/news/canada/toronto/toronto-community-housing-human-rights-1.687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