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市政大开“绿灯”推进10年28万套房的住房建设计划

根据City News报道,多伦多市执行委员会日前已经批准了一项旨在在未来十年内建造数千套住宅的住房计划。

图片来源:City News

这项住房项目于去年12月首次获得理事会批准。而在本周二(3月21日),多伦多市执行委员会为该住房计划的实施“开绿灯”。

副市长詹妮弗·麦凯尔维 (Jennifer McKelvie) 在周二的委员会会议前说:“这项计划开始了更新城市法规的过程,以便我们能够实现在未来十年内建造285,000套房屋的目标。”

她描述这项住房计划为“迈出的一大步向前。”

在讨论拟议的框架时,Willowdale市议员Lily Cheng质疑多伦多市政对住房负担能力的定义。

Cheng说到:“7%的安省人靠最低工资生活,这相当于约有200万居民在多伦多是以这样的收入水平在生活。”

Cheng表达了她的观点称;“我认为,让最低工资工人生活在需要被援助的处境中,这对他们为经济做出的贡献来说是很不尊重的。”

图片来源:City News

多伦多市政表示,该项住房计划的多项举措将在今年年底前开始制定,这其中包括了对社区的分区进行改善,以容纳更多新建房。住房计划的多项举措旨在建立一个支持社区住房增长的框架。

住房计划的另一项举措还包括建立一个网站,方便多伦多的居民允许居民跟踪负担得起的出租房屋、批准的、在建的和建造的房屋,以及通过租金更换政策拆除和更换的房屋。

副市长McKelvie表示,这将使城市居民更加直观了解多伦多的住房计划进展状况。

“住房数据中心可以深入了解我们在实现住房目标方面取得的进展,”McKelvie说。数据中心还将告知多伦多市内有多少人在等待住房资源。”

多伦多市议会定于3月29日对该报告进行投票。

新闻来源:https://toronto.citynews.ca/2023/03/21/toronto-committee-housing-plan-appr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