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独立屋5个月亏53万|多伦多半独立屋价格回到两年前水平

在加息的一轮又一轮的狂轰滥炸之后,整个加拿大的房地产市场都开始急速降温冷却,而之前炙手可热的抢房大战也几乎销声匿迹。

但在上一波热潮中不惜一切代价抢购房屋的人群中,有人已经亏了53万。

有位温哥华网友在社交媒体发贴表示,有一套于今年2月以230万加元购入的独立屋,地点位于北素里的台湾村,在今年7月以199万再次上市,最终9月以177万成交。

这波操作让卖家在7个月的时间里损失达到53万加元。

图片来源:小红书@Aaron

但最近多伦有套半独立屋,挂售一周就以加价58万的结果强势成交,表现出了与如今低迷市场不同的态势。

该房屋位于84 Weybourne Crescent,9月8日以299.5万元的价格挂牌出售,但在9月15日以357.5万元的价格售出。

图片来源:zoocasa
图片来源:zoocasa
图片来源:zoocasa
图片来源:zoocasa
图片来源:zoocasa
图片来源:zoocasa
图片来源:zoocasa

虽然是半独立屋,但这套住宅的室内面积也在3000-3500平方尺的区间,拥有开发的布局、高松的天花板和奢华的装饰面。

定制的橱柜、内嵌的电器、大理石台面,混合奶油色、米色和黑色,都让房屋的质感突出 房屋前庭后院都十分宽敞,留给业主充足的户外活动空间房屋三楼设有带阳台和吧台的办公空间,而下层则设有带加热地板的娱乐室。娱乐室与家庭活动室有相同的落地玻璃门,可通往后院。

事实上这套房屋今年已经是第四次上市,也是2020年以来的第六次挂牌上市。

这套房子在2020年4月第一次上市的时候,开价就是350万加元。

到了今年3月,这套房子曾经一度挂牌价格为4,895,000元(比最后的挂牌价格高出近200万)。5月份为4,495,000元,8月份为3,995,000元(比最后的挂牌价格高100万),但均未能成交。

如今的售价基本已经重回2年前的水平。

新闻来源:https://www.zoocasa.com/toronto-on-real-estate/84-weybourne-c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