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加拿大新房开工率数据回暖,微涨1.1%

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MHC在近日公布了加拿大全国的7月份新房建设数据。数据表明,加拿大全国的新房开工率在7月有所回升。过去一个月有264,426套房屋开工建设,比6月开工的257,862套有所增加。

图片来源:Storeys. ca

根据CMHC的数据,加拿大7月份新屋开工总量比6月增长1.1%。然而,城市地区的新房开工量较6月下降0.8%, 7月新房开工量为254,371 套。其中,城市里的公寓的开工量进一步下降至195,987套,而独立屋的开工量则下降2.3%至58,384套。

CMHC的副首席经济学家Aled Ab Iorwerth罗尔威斯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加拿大城市地区的月度新房开工率在7月份下降,原因是独立屋开工率下降。然而,温哥华和多伦多的新公寓开工降幅都远大于独立屋的开工的降幅,而在蒙特利尔,无论是独立屋还是公寓,7月开工率的降幅都很相似。”

尽管7月份的新房开工率较6月份环比有所下降,但整体数据继续表现强劲。据罗尔威斯称,自2020年以来,新房开工率的每月的数字一直保持在200,000套以上。

图片来源:Pexels

7月份,各省的新房开工率数据差异较大。新斯科舍省的新房开工率同比增幅最大,增长了38%,达到7,303套。紧随其后的是纽芬兰和拉布拉多,有860套新房开工建设,新建房开工率增长了17%。阿尔伯塔省也经历了9%的新房开工率增长,达到41,195套新房。当然,就新建房开工的数量而言,安大略省以92,122套房的数量领先全国,尽管这一水平每年持平。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新房的7月开工量下降了14%,仅有45,527套新房开工建设。

新闻来源:https://storeys.com/new-housing-starts-july-2022-cmh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