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政府今日递交新安省预算案,看看新增哪些福利?

根据CP24报道,安省保守党将于今天重新制定和提交2022年的安省财政预算案。

图片来源:CP24

这份长达 268页的预算案文件,此前曾于4月下旬首次提交,但在进行任何辩论或讨论之前,议会已休会,以便 进行6月的省长选举。

随着福特的成功连任,这份预算案里的承诺预计将按计划落实。该计划承诺投入数十亿加元来建设和振兴基础设施,并做出一些以提高居民负担能力为主的承诺,包括为老年人提供新的个人所得税抵免。

官员们已经明确表示,预算案经过了轻微调整——包括福特和其所在的保守党在竞选活动中承诺的安大略省残疾人支持计划的资金增加5%。不过总体来讲,不会对整体支出计划产生重大影响。

以下是福特近2000亿加元的财政预算中列出的一些最大承诺:

扩建高速公路。2022年预算概述了10年内动用超过251亿加元,用于在安大略省扩建和建设高速公路、道路和桥梁。这包括Bradford Bypass布拉德福德绕道和有争议413号高速公路,但尚未给出准确的预算金额。

政府还在10年内拨款616亿加元用于交通项目,其中包括多伦多的交通路线——一个将安大略科学中心与安大略广场连接起来的快速交通系统——以及一些GO Train铁路的延长线。

预算案中还提到,他们将取消在换乘到GO Transit时的双倍票价,这一承诺可能会影响除多伦多以外的大多数本地公共交通系统。

指定用医院基础设施的预算。在未来10年里,福特政府为医院基础设施预留了超过400亿加元,他们说这比 2021年的承诺多100亿加元。不过,OHIP的药物承保范围不会发生变化。

安大略省的反对党呼吁制定新的预算案,以更好地解决其他医疗保健挑战,包括医护人员的短缺问题。尽管医疗保健专家批评政府在急诊室关闭和患者被转移时没有采取进一步行动,但案省新任卫生部长在本周一表示,安省医院的人手短缺问题并不至于用“危机”来形容。

2022年预算还包括对招聘和留住医疗保健提供者的投资。

当被问及第124号法案时,政府官员转而宣传他们在3月份向员工提供的 5,000 美元留任奖金。

老年人将获得新的税收抵免,旨在抵消70岁以上个人的一些家庭护理医疗费用的成本。该抵免额将为老年人提供高达25%的符合条件费用的退款,最高可达6,000加元,最高抵免额为1,500加元。该抵免额度将适用于年收入低于65,000加元的老年人,预计到2022年将花费约1.1亿加元。

政府还承诺为年收入低于50,000加元的安省居民减免个人所得税。低收入个人和家庭税收抵免最初适用于年收入低于38,000加元的个人。福特政府表示,由于扩大该计划,大约用有110万纳税人平均每年将额外获得$300加元的退税。

图片来源:CP24

LIFT计划是福特政府于2018年首次推出的,旨在应对取消$15加元最低时薪的计划,该计划的扩展每年将花费纳税人4亿加元。

为司机节省开支。这一部分包括已经实施的取消车牌更新费用,这一举措已经为司机每年节省约$60-120加元。这也将使福特政府损失约18亿加元的收入。从7月开始实施的燃油税使得每升削减了5.3分钱。然而,油价下跌可能是短暂的,因为政府只计划将这些措施保持到2022年12月31日。

安省预算案的其他承诺还包括: 最低工资增加$0.5加元; 额外350万加元用于应急准备措施;三年内投入约 9600万加元,用于装备和培训安大略省警察部门,以应对未来在陆地边界的抗议和封锁。

新闻来源:https://www.cp24.com/news/ontario-s-budget-to-be-re-tabled-this-is-what-the-ford-government-promised-1.6019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