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学校宣布,学生九月返校将不再要求带口罩

根据CTV报道,安省教育部在8月8日周一证实,安大略省学校的学生在2022年的秋季学期将不必强制戴口罩。在学校戴口罩将遵循自愿原则,学校可以继续向学生提供口罩。而教育局会持续为学校派发新冠快速测试盒作为储备。

图片来源:CTV News

3月21日,安大略省大部分地区的口罩强制令结束,使课堂环境中的学生可以自主选择是否戴口罩。

上个月末,教育部宣布了一项计划,帮助学生在经历了两年的疫情封锁反复停课之后,能够回归正常学习状态,学业不再受到干扰。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学校内的新冠防护协议将与去年春天保持一致。

教育部长斯蒂芬·莱切周一在多伦多 CTV 新闻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政府的计划旨在让学生在安全的教室里不受干扰,重点是帮助学生的校园生活重回正轨,学习生活和工作技能,并享受俱乐部、体育和课外活动的等全面的校园生活体验,因为这对学生的身心健康至关重要。

图片来源:CTV News

关于政府计划如何确保安省学校能够保证未来全年继续进行的线下学习的新细节尚未公布。例如。如果另一波 COVID-19袭击安省,学校该如何应对。相反,安省政府在吹嘘他们之前在通风改善和HEPA过滤装置方面的投资,为教职员工和学生提供快速COVID-19测试,以及为家长提供资金以抵消在线学习的成本。

安省表示,在2022-23学年,安大略省已为小学和中学教育拨款约266亿加元。

新闻来源:https://toronto.ctvnews.ca/masks-will-not-be-mandatory-in-ontario-schools-next-semester-1.6018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