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宜居城市前十名:加拿大三城上榜!

根据BlogTO报道,《福布斯》最新发布了2022年全球最宜居城市前十名,加拿大有三个城市上榜,分别是:多伦多、温哥华、卡尔加里。

Photo: BlogTO

加拿大上榜的这三个城市击败了包括美国和英国所有城市在内的许多知名城市,本次排名奥地利维也纳位居第一。

以下是2022年全球最适合居住的10个城市排名:

  1. 维也纳(奥地利)
  2. 哥本哈根(丹麦)
  3. 卡尔加里(加拿大)、苏黎世(瑞士)
  4. 温哥华(加拿大)
  5. 日内瓦(瑞士)
  6. 法兰克福(德国)
  7. 多伦多(加拿大)
  8. 阿姆斯特丹(荷兰)
  9. 大阪(日本)、墨尔本(澳大利亚)

卡尔加里在全球最宜居城市中排名第三,温哥华排名第四,多伦多排名第七。

《福布斯》在评价中写道:多伦多的总体评分为95.4分(满分 100 分),在医疗保健、教育和文化方面得分最高。

“真正让这座城市熠熠生辉的是极其多元文化的人口——食物、语言、活动和习俗,共同创造了一种令人陶醉、有文化和热情的氛围,使多伦多成为宜居的城市。”

据悉,福布斯的这份排名基于经济学人智库发表的2022年全球宜居指数。

多伦多最近还被Time Out评为全球最佳城市之一,并被Quacquarelli Symonds (QS) 2023评为最适合学生的城市之一。

新闻来源:https://www.blogto.com/city/2022/08/toronto-best-cities-to-live-in-forbes-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