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价飞涨下,二手店或成新商机

根据CTV报道,近期滑铁卢地区不少二手店生意兴隆。

图片来源:CTV NEWS

Kitchener's Goodwill是基奇纳地区的一家二手商店,商店经理Jim Howe吉米·豪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说,随着通货膨胀的飙升,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更节俭的生活方式。而购买二手的衣物或其他日用品成为节省生活开支的一种受欢迎的选择。

经理吉米表示:“夏天我们很忙。我们每天至少接待大约 300 名顾客。”

目前这家商店正在滑铁卢扩张以满足需求。一家社区商店和一个捐赠中心将于明年初在King Street North的前 Chapters地点开业。这将为Goodwill提供超过25,000 平方英尺的空间。

图片来源:CTV NEWS

选择在这里购物的消费者通常希望在日常用品成本上升的情况下尽量省钱。Ilham Alahmad阿拉·哈迈德是来自叙利亚的移民,她表示之所以选择购买二手服装,除了省钱以外,还是一种时尚的着装方式,对环境也更加友好。她表示来到加拿大以后,她一直都在这种二手商店置装。省下来的钱,阿拉表示要用来上大学或者学院。

另一位本地消费者Jordan Wettlaufer同样表示,在二手商店购置生活用品是一种高性价比的消费方式。

Goodwill区域首席执行官Michelle Quintyn米歇尔·昆廷表示,此次门店扩张是他们满足需求的战略计划的一部分。

昆廷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大约三年前,他们就预计“节俭经济”将在五年内翻两番,我们预测的增长速度甚至比这还要快。

就旧货店老板而言,预计二手商品的需求不会放缓。

图片来源:CTV NEWS

The Clothing Exchange的老板Bobbie Kennedy邦妮·肯尼迪说:“我们正处于一个想要重复使用、减少和回收的环境,所以它非常可持续,所以我认为这变得非常流行。”

肯尼迪说她的店铺近期的业务增长如此之快,让她希望再开一家店。

旧货购物者Alycia McQueen表示:“在二手商店我可以买到我通常会在Aritzia 或其他什么地方卖的东西。而在这里我可以享受60%到80%的折扣。”

新闻来源:https://kitchener.ctvnews.ca/i-can-save-up-money-second-hand-demand-on-the-rise-1.6013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