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在加美边境被冻死,疑似非法跨境

根据CBC报道,本周三,曼尼托巴皇家骑警报告说,在加美边境发现一家四口死亡,其中一名死者是婴儿。

报道称,在周三上午,加拿大皇家骑警边境执法小队接到通知,称在加美边境逮捕了一支试图从加拿大非法入境美国的团体。

Photo: RCMP

美国官员表示,其中一名成年人携带婴儿用品,但被捕的团体中并没有婴儿。

随后,警方认定还有团队成员没被发现,就立即在边境两侧展开搜索。

当天下午1点,警方在加拿大一侧的边境附近发现了一名男子、一名女子、一名十几岁的男孩、以及一名婴儿的尸体。

Photo: RCMP

警方认为,他们是试图从加拿大入境美国,但因暴露在寒冷天气中而死亡,他们尸体所在的位置距离边境仅10米。

警方表示,这是一次有意的跨境行动,当时的天气在零下35摄氏度,跨境者不仅要面临寒冷的天气,还要面对积雪以及黑暗。如果不依靠全地形车,仅靠步行跨境是不可能完成的行动。

警方目前还在调查他们进行跨境活动的原因,边境官员对公众表示:“不要听信任何人可以把你安全送到目的地的承诺,这是不可能的旅程,尽管对于某些人来说,他们可能非常想前往另一个国家,但非法跨境是不可取的。”

新闻来源:https://www.cbc.ca/news/canada/manitoba/rcmp-investigation-canada-u-s-border-manitoba-1.6321602 https://globalnews.ca/news/8526308/manitoba-rcmp-border-investigation/ https://winnipeg.ctvnews.ca/four-people-including-baby-found-dead-near-canada-u-s-border-rcmp-1.5747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