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这项疫情福利延长至明年7月底

根据CBC报道,安省政府即将延长疫情病假补助,延长至2022年7月31日。

安省的疫情病假补助规定,雇主可以为其所有雇员提供最多3天的带薪休假,休假理由与疫情相关,包括接种新冠疫苗、出现新冠症状、或者是照顾生病的家庭成员。

Photo: Ian Black/CBC

每名雇员每天最多$200加元的金额补偿。

据悉,这项补助原定于12月月底到期,但安省政府计划将该补助延长至明年7月底。

根据劳工部统计数据显示,雇主已经为超过23万名雇员提交了带薪病假索赔,并获得了超过$8000万元的工资报销。

也就是说,纳税人为带薪病假项目已经支出$8000万,而政府此前为该计划分配了10亿加元预算,目前的花费不足拨款的十分之一。

新闻来源:https://www.cbc.ca/news/canada/toronto/covid-19-ontario-paid-sick-days-extension-1.6276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