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女子购买$700电脑,7年偿还$2000+

据CBC报道,一名安省女子贷款购买了一台价值700加元的笔记本电脑。然而在7年支付了2,000多加元之后,该女子仍在偿还债务。

Photo: CTV

这名女子名为艾莉森,2014年时,艾莉森正在上学,需要一台笔记本电脑来学习。但却苦于没有足够的钱来支付,但当时发现了另一种购买的选项,就是通过“先买后付”的方法。

Photo: CTV

当时这台笔记本电脑的价格是723加元,然而在每月偿还23加元、偿还7年之后,艾莉森发现自己总共为这台电脑支付了2000多加元,但她现在依然欠了397加元。

艾莉森意识原来是她申请了循环贷款,这些年主要是在支付高昂的利息,已经累计为这台电脑支付了4倍的费用。

Photo: CTV

为艾莉森提供贷款的公司解释道:“这种循环贷款需要在指定的时间段内还清,来避免产生更多利息,而且绝大多数人都能在期限内还清贷款。”

这家公司表示,有很多不同的贷款服务可以选择,包括1-2年的无息贷款,但如果没有在截止日期还清,则要面临高达30%的利息。

而如果每次只支付最低还款费用,那么最终购买商品的价格就将达到原始售价的3倍。

CTV评论说,人们在申请贷款时一定要注意,一旦错过了还款日期,等待他们的就是利滚利。

新闻来源:https://toronto.ctvnews.ca/ontario-woman-who-bought-700-computer-still-paying-it-off-seven-years-later-1.562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