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夫人被辱骂,特鲁多忍无可忍,扯下口罩回击

联邦大选进入最后一周,自由党和保守党之间的支持率接近,各政党也在积极做竞选工作。

此前在特鲁多的竞选活动中,有抗议者对特鲁多进行辱骂或者扔石头,特鲁多一直选择不予理睬。

但在特鲁多周一进行的竞选演讲中,现场出现了抗议者竟然对特鲁多妻子进行人身攻击,导致特鲁多忍无可忍,当场拉下口罩进行反击。

Photo: Global News

事件发生在9月13日,特鲁多在BC省进行竞选活动,在本拿比接受记者采访时,现场突然出现一名抗议者大喊大叫。

特鲁多的妻子并不在现场,但这名抗议者对第一夫人发表了极具攻击性且厌恶女性的言论。

CBC报道截图

这名抗议者冲特鲁多大声喊叫着:“你老婆在哪里?我听说她是个妓女”

“她在哪里?我从这里就能闻到她的味道。”

面对抗议者发出如此诋毁性的辱骂,现场记者感到十分震惊。

而这名抗议者在辱骂完总理夫人后,仍留在现场不断大喊大叫,说着脏话。

这一次妻子被辱骂,特鲁多没有像往常一样选择无视,而是直接拉下口罩,冲着抗议者喊到:“你现在是不是应该去医院了。”

Photo: Global News

特鲁多之所以提到医院,是因为当天有多个抗议活动围堵在医院门外,特鲁多也承诺将会把围堵医院的行为定为刑事犯罪。

当然这句话也有另外一层意思,就是让他有病就去看医生。

这是特鲁多近期第一次正面回击抗议者,此前特鲁多一向无视对他进行骚扰的抗议者,甚至对他们表示同情。

在竞选初期,特鲁多曾表示,会用同情心来对待这些愤怒的人。几天前,特鲁多再次强调,称自己不会用愤怒来回应愤怒,会直接无视他们。

但当抗议者攻击特鲁多妻子时,他终于忍无可忍作出回击。

不过,面对特鲁多的这一反击,反对党党领批评说,特鲁多不应该拿去医院来开玩笑。

特鲁多在之后的采访中回应说:“我能够承受各种不同的辱骂,但如果攻击我的家人,辱骂我的妻子,就已经越过了我的忍耐界限,我将进行反击。”

新闻来源:https://globalnews.ca/news/8187851/canada-election-trudeau-protester-hospital/ https://www.cbc.ca/news/politics/trudeau-lashes-out-protester-derogatory-remark-wife-1.6174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