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累计确诊155万,安省公布疫苗护照指导

根据加拿大公共卫生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至2021年9月15日上午11点,安省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确诊593例,魁省新增785例。

Photo: CTV

安省7日平均新增病例为722例,低于一周前的732例,检测阳性率降至2.5%。

据安省卫生厅统计,在今天报告的593新增病例中,有348人未接种疫苗,44人仅接种一剂,146人完全接种了两剂,另有55人接种疫苗状况不明。

此外,安省发布了疫苗护照即将实施的进一步指导,规定安省从9月22日开始,在餐厅和酒吧的室内用餐,进入健身房、电影院、体育场馆或音乐会,以及使用大型会议和活动场所,都需要出示疫苗护照。

Photo: CTV

个人或企业不遵守规定可能会导致罚款。

新规实施初期,安省居民将需要打印或从政府网站下载疫苗接种收据,直到10月22日“增强版”证书上线。

截止至9月15日,加拿大累计确诊155万,累计死亡人数27269人。

新闻来源:https://www.ctvnews.ca/health/coronavirus/tracking-every-case-of-covid-19-in-canada-1.4852102 https://toronto.ctvnews.ca/ontario-releases-new-details-on-how-people-will-prove-their-covid-19-vaccine-status-starting-sept-22-1.5584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