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挑衅交警:我加拿大人你可以把我射毙

据观察者网报道,当地时间7月30日晚,山东青岛交警在检查酒驾过程中,一名男子被查询出酒驾后,不仅干扰交警执法,态度恶劣,甚至直接挑衅说:“我是加拿大人”“你可以跟加拿大警察一样拔枪…把我射毙。”

Photo: 观察者网

青岛市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当晚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交警检查酒驾时,有媒体对现场进行直播。

直播录像显示,一名男子在被交警拦下检查后,与交警起了争执。

Photo: 观察者网

这名男子先是声称自己是做老师的,并表示:“一个人生活二十多年三十多年,哪有不可能逾越规矩的,不可能百分之百的。”

这期间,男子一直站在行车道上,交警建议站到路边,男子毫不理睬,交警只能将男子推向路边,男子抱怨交警太粗暴。

Photo: 观察者网

随后,该男子态度更加嚣张,声称自己是加拿大人,并挑衅交警,说:“你可以跟加拿大警察一样拔枪,射击啊,你把我射毙啊!你为什么不干这个事啊?”

“我加拿大人,你可以把我射毙的,拿枪打我的,没问题啊。你是警察你愿意干什么就干什么。”

Photo: 观察者网

随后交警询问作为加拿大人为什么来到中国,该男子表示:“凭什么告诉你。”

视频曝光之后,8月1日,该男子通过微博发布道歉信,表示自己在酒驾被查后说了一些不理智的话,对法律的认知不足。

该男子资料显示,他毕业于多伦多大学,曾在加拿大约克大学商学院担任教授,全家在北美定居,自己则来到中国创办了一家数据分析培训机构。

新闻来源: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854065 http://www.jiudaomen.com.cn/albumdetail_5796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