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累计确诊143万,安省新增再次超200

根据加拿大公共卫生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至2021年7月30日上午11点,安省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确诊226例,魁省新增125例。

Photo: CTV

安省单日新增在3周内已经第二次突破200例,7日平均新增病例达到170例,连续第四天上升。检测阳性率为1.1%。

目前安省正处于重启计划的第三阶段,传染病学专家表示,现在判断安省新增病例小幅增加是否与安省重新开放有关还为时过早。

https://covid19tracker.ca/vaccinationtracker.html

截至7月30日,加拿大累计确诊病例143万例,累计死亡人数26588人。全国12岁以上人群中,有81%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66%已完整接种两剂疫苗。

新闻来源:https://www.ctvnews.ca/health/coronavirus/tracking-every-case-of-covid-19-in-canada-1.4852102 https://toronto.ctvnews.ca/covid-19-cases-in-ontario-climb-with-another-226-new-infections-reported-1.5529227 https://covid19tracker.ca/vaccinationtrack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