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子称疫情是骗局,临终前后悔

据CTV报道,近日,加拿大魁省一名女子因感染新冠去世,临终前她呼吁家人:尽快接种疫苗。

CTV报道截图

该女子名为博杜因(Gisele Beaudoin),是魁省的一名歌唱家,因感染新冠于上周日不幸去世。

CTV报道截图

博杜因在感染新冠之前,曾坚定地认为新冠疫情不过是一场骗局,她但对戴口罩,也从来不相信疫苗,疫情期间她一直拒绝接种疫苗,并且坚持不佩戴口罩。

博杜因的妹妹表示,她的姐姐在之前的几个月里,每天都是凌晨4点就起床,观看那些声称病毒阴谋论视频,并在社交媒体中转发这些视频,向亲人和朋友们宣称:新冠疫情不过是一场骗局。

但一周前,博杜因感染了新冠病毒,在与病毒斗争5天之后因病去世。

她的妹妹表示,博杜因在感染新冠之前一直拒绝接种疫苗,但她在临终前说的最后的遗言,是敦促丈夫尽快去接种疫苗,并且表示自己非常后悔,她希望所有人都能去接种疫苗。

新闻来源:https://montreal.ctvnews.ca/quebec-woman-who-refused-vaccine-urged-everyone-to-get-a-shot-before-dying-of-covid-19-1.541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