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疫苗被误注射盐水

York Region报道,3月28日进行的审核发现,一些于3月28日在 Cortellucci Vaughan医院 COVID-19 疫苗中心接种疫苗的人可能被注射了生理盐水。

图片来源:York Region

该中心建议当日接种者在两周后接受抗体测试,以确定是否接种的是辉瑞疫苗。

通知中说:“盐水无害,但不能针对COVID-19病毒提供保护。我们目前正在与第三方实验室合作,以开展抗体测试。来自实验室的团队将到接种者家中抽血,或安排他们到实验室进行检测。”

医院表示当完成检测后,将尽快安排需要重新接种的人预约下次疫苗注射时间。

Mackenzie Health 也在通知中承认了错误。声明说:“在注射疫苗前先使用盐水是为了稀释药剂。接种盐水不会造成任何伤害,但是这种情况本不应该发生。医院保证能够及时发现涉及人员,以提供帮助和抗体检测,并找出需要重新注射疫苗的人。”

“对于出现的错误,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已对流程进行了全面审查,并采取了其他保护措施,以防止再次发生这种情况。”

原文编译自York Region,原文链接: https://www.yorkregion.com/news-story/10376263-vaughan-covid-19-vaccine-clinic-mistakenly-injects-saline-instead-of-pfizer-do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