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今日新增4736例破纪录,29人死亡

CBC报道,安省今日报告了4736例新增COVID-19病例-这是有史以来最多的一天,住院总人数攀升至1900例,并且患者的死亡人数创下第三波高点。

今日死亡人数新增28人,使官方死亡人数达到7,639人。七天的平均死亡人数上升到每天20.7,是第三次大流行的新高。

安大略省获悉,Moderna的另一批COVID-19疫苗将被延迟交付,448,400剂疫苗原定于下周到达,但现在该省表示,最早要到5月3日才能到达渥太华。

图片来源:CBC

据卫生部称,全省医院中有1,932例COVID-19患者。其中,有659名因与COVID相关的疾病而接受了重症监护,这也是一个新高。另有623例继续对该病毒呈阳性反应。重症监护中约有442人需要呼吸机呼吸。

政府机构安大略省急症护理服务中心(Critical Care Services Ontario)每天为医院和卫生组织汇总住院情况,该组织表示,仅昨天,又有64名COVID-19患者被送入ICU。

安省疫情研究中心警告说,变异病毒的传播大大超过了免疫工作。该研究中心表示,变种约占全省所有新病例的65%,并且由于测试和实验室工作的延迟,可能远远不止这个数字。

原文编译自CBC,原文链接: https://www.cbc.ca/news/canada/toronto/covid-19-ontario-april-15-2021-new-cases-1.5988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