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今日新增3670例,ICU的住院率创历史新高

安大略省周二报告了3,670例COVID-19新增病例,因为实验室记录的测试阳性率首次超过10%,医院和ICU的总入院率攀升至新的高点。

图片来源:CBC

根据卫生部的数据,安大略省的医院中有Covid-19病患1,822人。其中有626人正在重症监护病房接受COVID相关疾病的治疗,其中422人需要呼吸机。

卫生部长克里斯蒂娜·埃利奥特(Christine Elliott)昨天说,该省正在探索如何提高医院的能力以应对大量COVID-19患者的涌入,特别是在多伦多和周边地区。医院已经开始减少非紧急情况的程序,不可避免地增加了手术积压,从早期的大流行浪潮中已经积24了超过245,000的手术。

实验室完成了42,167个样品测试,全省阳性率为10.3%,这是自安大略省于2020年4月开始报告该措施以来的单日新高。

七日平均每日病例再次上升至3868位,也创下新高。

原文编译自CBC,原文链接: https://www.cbc.ca/news/canada/toronto/covid-19-ontario-april-13-2021-vaccine-update-sickkids-1.5985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