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新增841例,校园总确诊超1600,华人名校中招

10月22日,安省公共卫生局公布,在过去的一天中,安省新增病例841例,再次超过800例,为今年年初以来的单日新增第二高点。

CTV报道截图

其中,多伦多新增335例,皮尔区162例,约克区106例,渥太华72例。多伦多已经连续3天单日新增破300。

此外,根据安省政府公布的信息,10月22日,安省公立中小学单日新增74例确诊病例,其中49人为学生,5人为教职人员,另有20人尚未查明。

Photo: ontario.ca

截至目前,安省公立中小学累计确诊病例1641例,报告过病例的学校高达501所,也就是说,安省有1/10的公立中小学出现过病例。

此外,有5所学校因为疫情导致临时封校。

Photo: Pexels

在今日出现确诊的学校中,包含有一所华人名校。

该校名为St Robert CHS,位于约克区万锦市,出现了一例确诊病例。

Photo: ontario.ca

该校是约克区的IB高中,备受华人家长追捧,有不少华人学生就读于此。

此外,位于万锦市华人区的天主教高中Father Michael McGivney Catholic Academy,以及万锦市Milliken Mills H.S.均出现确诊。

也就是说,目前万锦市的3所IB中学全部中招。

新闻来源:https://www.ontario.ca/page/covid-19-cases-schools-and-child-care-centres https://www.ycdsb.ca/reopening/covid19-advis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