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再次新增409!医生急呼:必须立即关闭非必要企业!

根据安省卫生局报告,9月25日,安省新增确诊409例,与昨日新增数字完全一样。

CTV报道截图

其中多伦多新增204例,皮尔区66例,渥太华40例,约克区33例,其它地区均低于12例。

本周二,安省报告了478例新增病例,这是自5月初以来的最高单日增幅,周三报告了335例之后,周四又新增了409例。

Global News报道截图

安省最近8天以来,有6天的单日新增病例都超过了400例。

魁省方面则更为严重,魁省今日新增637例,该数字是自5月21日以来魁省最高单日新增数据。

据CTV报道,本周四,安省医护协会紧急呼吁:希望政府能实施更严格的措施,限制非必要企业的运营。

CTV报道截图

安省医护协会代表38位医疗专业人士发表这份声明,要求立即限制非必要服务,包括体育馆、餐厅、酒吧和剧院。关闭人们可能会聚集的场所。

Global News报道截图

声明中还提到,非必要企业的员工必须在家工作,大学和学院需要尽可能地网上授课。

签署这封声明的医生警告说:“从其它国家的抗疫经验中得知,如果政府现在不立即采取行动,这种极具传染性的病毒将迅速危及到学校、养老院等人员聚集场所。”

Global News报道截图

医生也提到:“尽管现在对政府来说,复苏经济非常重要,但我们非常担心,如果不立即采取行动,当前的扩散速度可能会导致我们重新回到全面封锁的阶段。”

对于医生的这份声明,安省副首席卫生官表示:“对于关闭餐馆和企业的提议,显然是会对经济和社会造成影响的,政府必须考虑这个风险。”

Global News报道截图

安省省长福特也被问到了这份声明,福特回应说:“餐馆做得很好,都在遵守卫生规定。”并表示,现在政府想要尽可能地避免封锁经济,因为那样会带来很多困难,如果未来确诊人数大幅上升,会考虑更严格的限制措施。

新闻来源:https://toronto.ctvnews.ca/ontario-needs-immediate-restrictions-on-non-essential-businesses-health-care-leaders-warn-1.5118493 https://globalnews.ca/news/7356026/ontario-doctors-coronavirus-restric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