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起,安省最低工资上调!仍低于“贫困标准”

据BlogTO报道,从10月1日起,安大略省最低工资将提高,从每小时14加元上调至每小时14.25加元。

Photo: BlogTO

学生最低工资将从每小时13.15加元提高至13.4加元。

酒类服务员工资从每小时12.2加元提高至12.45加元。

新的涨幅将至少维持一年。

ontario.ca截图

BlogTO报道称,2018年,安省省长福特无视劳工改革,推出《安省商业开放法案》,阻止了安省提高最低工资标准。

现在有很多人指出,如果没有福特的影响,最低工资下周可能会升至15.25加元。

twitter截图

但是,BlogTO指出,即使下周提高了最低工资,在安省领取最低工资的工人,生活水平仍然是低于加拿大的低收入贫困标准。

此前,安省曾规定,在疫情期间,为那些风险较高的职位支付额外的工资补贴,但该计划只在9月22日之前有效。目前随着病例反增,该计划是否会延长还不得而知。

新闻来源:https://www.blogto.com/city/2020/09/minimum-wage-ontario-up-next-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