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美边境禁令再延30天

据Global News报道,加美边境禁令将再一次延长30天,直至9月21日。

据悉,双方一致认为,目前正在对抗新冠疫情的关键时期,为了防止新冠进一步传播,两国一致决定继续关闭加美边境,限制非必要往来。

CTV News

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长Bill Blair也发推特宣布:“我们将会再延长30天的美加边境旅行限制,直到9月21日。我们将继续采取必要措施来保证我们的社区安全。”

此前,加美边境禁令已经延长数次至8月21日。

Ipsos-Reid在7月17日进行的一项民意测验显示,有85%的加拿大人认为加美边境应至少要关到2020年底。

美墨双方也达成了类似的共识。 墨西哥外交部长埃布拉德(Marcelo Ebrard)周四表示,墨西哥支持将限制再延长一个月。

Twitter

代理美国国土安全部秘书Chad Wolf也已经证实,美墨边境将延长禁令,禁止非必要行程。

墨西哥的新冠确诊病例已经超过一百万,死亡人数达到55,000例。而加拿大总确诊人数为121,234,死亡9,015例。

原文链接:https://globalnews.ca/news/7274999/canada-us-mexico-agree-extend-travel-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