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加拿大移民19000,中国移民第二多

根据加拿大移民,难民和公民(IRCC)昨日公布的最新数据,今年6月加拿大迎来了近19,200名新的PR

加拿大6月份的永久居民(PR)人数比5月份的11,000名和4月份的4,000名高出许多。6月也是自新冠爆发以来移民数量最多的一个月

CIC News

另一方面,去年6月加拿大迎来了34,000多名移民。我们不难看出,与去年相比,今年6月的移民水平较低,并且很有可能是新冠造成的干扰。

由于新冠,自3月18日起,加拿大实行了旅行限制。由于该旅行限制,COPR持有人即使获准也无法前往加拿大,IRCC申请处理也会受到疏离措施等的影响。

CIC News

2020年6月排名前10位的移民来源国(括号内为PR人数):

印度(6,760) 中国(2,010) 菲律宾(900) 美国(740) 巴基斯坦(595) 巴西(560) 英国(535) 尼日利亚(530) 伊朗(390) 韩国(355)

通过排名我们可以看到,来自印度的移民还是占据了第一名的位置,今年6月共有6千余名新移民。排名第二的是中国,共有2千余名新移民。第三名则是菲律宾,共有900名新移民。

与最近几个月和几年相比,6月份主要的移民来源国保持不变。由于 6月的移民是在几个月前申请的,目前的数据来看,移民来源国尚未受到大流行的影响。

原文链接:https://www.cicnews.com/2020/08/canada-welcomed-over-19000-immigrants-in-june-0815387.html#gs.d5yr6ct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