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餐不满,白人壮汉狂骂华裔老者

本月7日,加拿大BC省就发生了一起性质恶劣的辱骂事件。一名白人壮汉辱骂饭店白发苍苍的华人老板,言辞凶悍,令人发指。

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这名华人老板满头白发,正在屋内准备食物。而这名白人壮汉似乎对自己的外卖迟迟没准备好而生气,多次使用了Fxxk单词

CTV News

疫情期间,不少餐馆都只提供外卖服务,不能堂食。这家店也是一样。店家在门口摆上了桌子,客人可以在桌子的一边点餐,做好后再由店家递给客人。

拍下视频的目击者Amanda Toms描述,这个中餐厅名叫Chinese garden restaurant,中文名为艺园饭店,是当地一个有名的中餐馆。而事发当时正值周五的晚餐高峰。

“我1个小时前就下单了!你根本没有在准备我的外卖!”视频中的白人壮汉红着脖子跟华人老板怒吼着。他还称自己需要立刻回家喂2岁的孩子。由于太激动,他甚至还撞歪了门口的桌子

在这短短30秒的视频中,该白人男子情绪激动,对白发苍苍的华人老板以及店员说了数次脏话

Facebook

视频的拍摄者Amanda Toms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道,“我当时在旁边非常震惊,我只能拿起相机来记录下这恶心的一幕。我无法用语言形容这有多么恶心,即使是周五出餐晚了,也不能这样对待别人。这家餐厅是当地的瑰宝,老板是很棒的人。善良点,没那么难。”

FaceBook

目击者Amanda还说,这名男子不仅在餐厅门口暴躁,去开车的时候也是一边骂人一边走到停车场,车启动以后,轮胎发出刺耳的抓地声,还差点撞上了停车场其他的车辆。

目前,该事件在网上引发的不小的讨论,原视频被转载2千次,Youtube上播放量超3万。网友们对这名白人男子的行为进行了谴责。

这位老哥如此易怒、如此没有耐心,你能想象他怎么对自己家里的小孩吗?孩子也太可怜了吧?

他根本就没有2岁大的小孩,他自己就是个宝宝。

周六,BC省Salmon Arm的加拿大皇家骑警已经就此案做了笔录,但是他们从视频上并没有看到刑事犯罪,所以无法立案

视频链接:https://www.facebook.com/amanda.toms.12/videos/10158744540575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