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增病例又破百,福特宣布:周三安省所有城市进入第三阶段重启

安省子上周已经完成了连续7天新增病例在100以下的记录,情况越发乐观。首席卫生官威廉姆斯医生(Dr. David Williams)上周就表示,目前安省病例表现出持续下降的趋势,相信8月份会出现低于50例的情况。

TVO

但是,从今天安省官网公布的数据来看,今天的新增病例又超过了一百记录没能保持。

据悉,今天的新增病例为115例,其中,渥太华和皮尔区是新增最多的地区:其中渥太华20例,皮尔区19例,多伦多16例,温莎-埃塞克斯(Windsor-Essex)12例,尼亚加拉11例,约克区7例。

ontario.ca

除了以上几个地区之外,其它各个公共卫生局所报告的新增病例都没有超过5例。

在这种情况下,省长福特宣布,温莎-埃塞克斯地区将于本周三(12日)进入第三阶段重启。也就是说,到本周三,安省的所有城市都将进入第三阶段

CBC News

省长道格·福特(Doug Ford)在书面声明中说:“由于我们的一线卫生保健工作者,公共卫生专家和温莎-埃塞克斯人民的共同努力,该地区更多的企业可以挂起'Open for Business'标志,从星期三起,更多的人可以重返工作岗位。”

温莎-埃塞克斯地区7月份的病例激增是因在农民工之间爆发病毒。在过去的一周中,该地区新感染病例明显减少,周日仅确认了4例新感染,周六3例。但是今天,温莎地区的新增病例为12例

参考链接:https://www.cbc.ca/news/canada/toronto/covid-19-coronavirus-ontario-august-10-windsor-stage-3-1.5680452 https://www.ontario.ca/page/how-ontario-is-responding-covid-19#foo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