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多伦多买房这么贵?

一直以来,多伦多和温哥华都在竞争加拿大最贵的房屋市场。尽管由于新冠疫情,加拿大的经济面临衰退,但是这两个地区的房屋销量仍在持续增长

BlogTo

虽然加拿大经历了封锁、隔离经济衰退等等,但是多伦多的房市并不疲软,在短暂的停滞之后迅速上涨。据悉,多伦多的房屋价格持续上涨,平均比去年增加10万加币

实际上,多伦多的房屋价格在2000年至2017年间增长了两倍,并且还在不断上涨中

许多年轻人开始接受这个事实:他们可能根本无法在多伦多买房。就现在多伦多的房价而言,能买房的人年收入至少要在六位数

除了多伦多这个地方吸引人之外,还有一些其他导致房屋价格高昂的原因。

税费

自2004年以来,开发费用增加了878%。这些费用是开发商申请建筑许可时要支付的钱。最终,这些增加的成本费用将成为房屋价格的一部分,加在买家的头上。据悉,单单由于开发费用的增加,新公寓的价格平均上涨15万加币以上。

还有一些土地转让税。根据《金融邮报》,在房地产交易结束时,买家需要向省政府支付土地转让税。平均而言,土地转让税让多伦多独立屋的价格平均增加了54,000加元。

这些费用全部用于升级居民区所需的城市基础设施,例如污水,水和道路。而在多伦多,升级基础设施的成本要高于其他城市

移民与外国投资

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移民来到加拿大,而多伦多作为加拿大最大的城市,自然也是移民的绝佳选择。这意味着城市中人口的增长和有限住房的冲突加剧,造成供不应求的现象。

除了买房自住的移民之外,外国投资者也在房价方面推波助澜。外国投资者将房地产价格推至高位,甚至远超合理水平。多伦多现在是全球第二的房屋价格过高的城市( the world's second-most overvalued housing market)。据估计,外国投资者拥有多伦多价值约380亿加元的房屋

2017年安省实施15%的非居民投机税,旨在解决外国投资者推高房价的问题。

贷款利率低

由于新冠疫情,加拿大的抵押贷款利率已降至历史最低水平,人们现在可以用更少的钱买更贵的房子。较低的利率就增加了买家之间竞争,反而推动了房屋价格的增长。

原文链接:https://www.blogto.com/real-estate-toronto/2020/08/buying-house-toronto-expens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