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6月房市迎V型反弹?销量涨89%,价格环比同比皆涨,这种房型涨幅最大

多伦多地区房地产委员会宣布,大多伦多地区2020年6月通过TRREB的MLS®系统报告了8,701笔销售。该结果比2020年5月的销售结果显着增加,实际增长了(+ 89% ),经季节性调整数据后为(+ 84%),与2019年6月相比仅下降了1.4%。这种销量上的反弹是典型的V型反弹。

成交量同比环比 src:treb

6月,MLS®房屋价格指数综合基准同比增长8.2%。所有房屋类型的平均销售价格合计为930,869加元,与2019年6月相比增长了11.9%。实际价格和经季节性调整后的平均销售价格与2020年5月相比也分别大幅增长了7.8%和9.8%。

价格同比环比 src:treb

所有主要房屋类型的平均和基准售价均同比上涨。多伦多市内独立和半独立市场的平均年均价格增长率最高,分别为14.3%和22%,放到整个大多地区来看,这两种房型的价格也分别上涨了10.8%和11.9%。

不过整个大多地区,房型销量上与去年同期比,增长最明显的是镇屋,增长了6.5%,其次是独立屋,增长了5.6%。公寓的销量下降幅度最大,下跌16.3%